“礼由心生”教师礼仪培训——山东理工小博士幼儿园“质量月”活动系列报道之二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129

                      

根据山东理工小博士幼儿园2020年“质量月”活动工作部署,为规范教师礼仪,提升我园教师形象,9月25日,山东理工小博士幼儿园开展“礼由心生”教师礼仪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副主任郭芳介绍各种礼仪的基本知识,从教师的职业意识、仪容仪表礼仪、日常交际礼仪和一日活动礼仪四个方面讲解了教师的个人卫生、装束、站姿、坐姿、手势、眼神、表情等注意事项,集体学习了《山东理工小博士幼儿园保教人员职业道德及评价标准》《山东理工小博士幼儿园保教人员工作礼仪及评价细则》。教师们在现场进行互动练习,充分认识到礼仪形象的重要性。

此次礼仪培训加强了教师的职业道德和职业修养,树立教师良好的教育形象,为给家长和幼儿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