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化育人环境,保障幼儿健康——山东理工小博士幼儿园“质量月”活动系列报道之一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105


为给幼儿营造环境优美、安全卫生的学习生活环境山东理工小博士幼儿园开展环境整治活动。

园所环境大扫除

幼儿园制定卫生清洁计划,对周边环境、园所、走廊、阳台以及仓库进行全面彻底的清洁整理,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各班级对桌椅、地面、门窗、睡眠室、盥洗室进行清理整治。同时对床铺、玩教具、积木、图书等进行曝晒消毒

提升幼儿饮水安全

在幼儿安全饮水的基础上,幼儿园又采购大型开水桶,避免水重复烧开,提高烧水效率,随时为幼儿提供全开的饮用水。

“清洁”网络工作群

对家长工作群(QQ群、微信群)进行规范管理。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所有家长工作群实行群主负责制,群成员实名准入和请出制。严禁在群内发布一切与工作无关的信息。建立起良好的家园沟通桥梁,让家园沟通更简单。

此次活动,加强了我园环境建设,为给幼儿和家长提供安全、高质量的学前教育服务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