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中心全面落实学校暑期工作研讨班会议精神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90

9月7日,能源中心召开领导班子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2020年暑期工作研讨班会议精神和吕传毅书记在2020年暑期工作研讨班的讲话,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和措施,要求能源中心全面贯彻“为了师生、服务师生、依靠师生”的工作宗旨。会议要求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分管工作一线和师生中间,带头实行“体验式服务”,可采取到浴室就浴、去顶层学生公寓查看水压、去维修现场查看情况、去外协服务项目现场督查等多种方式,查问题、找不足、促改进,与全体员工一道切实贯彻“为了师生、服务师生、依靠师生”的工作宗旨,把能源中心承担的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

9月10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全文学习了吕传毅书记在2020年暑期工作研讨班的讲话,要求党员带头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贯彻落实讲话精神。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转换角色,以普通学生的身份体验就浴,参与、调研、体验、指导洗浴服务工作。深入就浴师生中,测温、刷卡入浴,参与就浴的各个环节,就洗浴水温、环境、满意度等问题,与就浴学生面对面交流,亲身体验就浴过程,帮助浴室服务部查找问题和不足。真真切切抓住影响师生就浴满意度的“关键小事”,提意见促整改抓落实,切实提升工作效能随后,班子成员按照各自工作分工,将“体验式服务”迅速展开。

9月10日,针对学生食堂历史遗留的污水管道堵塞问题,能源中心负责人在现场会同维修部、工程部、外协单位人员,处领导现场决策,在处领导关怀支持下,针对查找问题症结,开始更换损坏管道,彻底解决学生食堂油污大易堵塞污水管道问题。9月11日梅园餐厅污水管道堵塞外溢,维修部职工“不通不吃饭”,奋战4小时疏通管道,这是能源人“为了师生、服务师生、依靠师生”工作宗旨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