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教中心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131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山东理工大学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细则》等要求,922午,幼教中心党支部北园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上届支部委员会委员王梅主持。

王梅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总结支部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会议通过了后勤管理处党总支批复的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郭芳同志宣读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会议通过了赵琦同志为监票人,丁梦雪同志为计票人;计票人分发选票,现场无记名投票、查验票箱、当场清点选票,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选举结果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议,确定王梅同志新一届支部书记,郭芳、王彤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党支部书记王梅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讲话。她感谢全体党员的信任,将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发扬民主,抓好支部党员队伍建设;履行职责,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团结带领中心教职员工扎实工作,为学校提供优质的学前教育服务。换届选举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