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次数:212

    

9月10日下午,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苏学群同志主持。

 

会议就接收倪善波同志为预备党员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大会严格按照组织程序,清点到会党员人数;倪善波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等;入党介绍人巩向忠同志、胡丽丽同志向大会介绍倪善波同志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并对倪善波同志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部组织委员刘峰同志向大会报告倪善波同志审查的情况及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的情况和公示情况;与会党员对倪善波同志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与会党员逐一发言后,倪善波同志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与会党员对申请人倪善波同志能否被接收为预备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经过无记名投票,18名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倪善波同志为预备党员。

党支部书记李冰强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代表支部全体成员向倪善波同志表示祝贺,并对倪善波同志及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倪善波同志谨记党员身份,积极完成工作任务,主动维护党员形象,在大局面前勇于牺牲个人利益,时刻维护党员的形象。第二,希望倪善波同志能够戒骄戒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的学习,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有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精神。第三,希望在座的老党员,能够扶上马再送一程,发挥传、帮、带的作用,继续给予倪善波同志更多的帮助,也更希望倪善波同志在一年的预备期内,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积极参加组织的活动,无条件的服从组织安排,争取按期转正。

最后,李冰强书记通报了后勤管理处党总支“2020年上半年党建工作督导检查结果反馈”情况,并就与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认真使用“学习强国”APP建设学习型党支部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