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教中心召开“质量月”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217


为进一步提高幼儿园保教质量,促进幼儿园高质量发展。9月9日下午,幼教中心召开2020年“质量月”活动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幼教中心主任傅肖岩主持,中心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就存在的问题、解决的路径和方法进行了汇报。傅肖岩宣读《幼教中心2020年“质量月”活动工作方案》,就质量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一日常规”精细化服务。质量是幼儿园的生命,细节是质量的生命。抓住了细节,就抓住了质量的关键,忽略了细节,质量的大堤必有蚁穴之溃、累卵之危。因此,要求每个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绝不放过每个细节,为幼儿和家长提供更加细致周到的服务。二是按照中共教育工会山东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树立良好教育形象,展现幼儿教师积极进取、求知向上的精神风貌。三总结“质量月”活动经验,指导今后的保教工作,促进幼儿园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