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中心组织应急预案会议推演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07-13浏览次数:145


本着未雨绸缪的原则,7月9日上午,物业管理中心在302会议室组织防汛应急预案推演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杨德忠、中心班子成员、各部门骨干人员参加,中心主任苏学群主持会议。

苏学群主任解读了“校园恶劣天气应急预案”。结合教工生活区组、西校区校园组、图书馆组和东校、北校组各组组长对突发暴雨后应急处置进行了推演,就可能发生的情况提出了相关建议,重点讨论了非工作时间段人员值守问题,并对“校园恶劣天气应急预案”提出了修改意见。

杨德忠对应对恶劣天气特别是汛期防汛工作提出要求,指出防汛工作是目前应急应对的头等大事,要树立师生安全为上理念,全力保障校园和教工生活区人、财、物安全;要进一步开展隐患排查,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意识,列出任务清单,落实责任人,层层压实责任并建立责任追究制度。要在实战中检验预案,补齐短板,让预案在关键时刻发挥作用。支部要号召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一旦启动应急预案,全员要靠前抢险排险,不可贻误战机造成财产损失。对重大险情要按规定程序及时上报,中心内部要保证机制运转流畅,协同合作,形成一盘棋思想,希望物业管理中心在汛期大考面前交出一份合格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