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426


7月2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鸿远楼一报告厅召开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上半年工作、部署暑期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祥云,后勤管理处科级干部机关全体人员和受表彰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8名党员授予疫情防控“先锋党员”称号,并进行了表彰。

上,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处长蔡文后勤管理处2020年上半年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总结中肯定了成绩,分析了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部署暑期重点工作。中心负责人汇报上半年工作情况、暑期工作安排和下半年工作要点

张祥云做了讲话他指出,后勤是一个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队伍,对我校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提高工作站位。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后勤保障,要从学校发展的高度看后勤工作,提高思想认识工作水平。二是用改革的方法推进工作。要克服守旧思想和惯性思维,要有改革的勇气,在改革中谋求发展,推进工作。三是强化服务标准建设。提高服务能力,规范化建设很重要后勤管理服务要有符合师生需求的标准,要持续推进后勤服务标准化建设。四是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形成头雁效应班子成员要发挥带头作用,党员要发挥模范作用。五是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防范和化解廉政风险。最后,张祥云送给全体后勤人员五句话共勉,心中有大局、身上有本事、工作有标准、服务有温度、师生有赞美

杨德忠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支部要号召支部党员向先锋党员学习,时时刻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后勤各实体、机关科室要按照张校长的讲话精神和蔡文处长的工作要求和工作部署,结合部门实际,认真研究,将工作落实到位,为学校发展和提高后勤服务赞誉度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