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教中心开展“童心向党,喜迎七一”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161


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培养幼儿拥护共产党、热爱祖国的情感, 幼教中心开展“童心向党,喜迎七一”主题教育活动。

7月1日早上,幼教中心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让幼儿感受节日的氛围。活动中,教师通过图片和讲故事的方式,让幼儿了解建党纪念日的由来和党的光辉历程,在幼儿心中播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种子;通过观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视频,让幼儿感受抗疫英雄的勇敢精神以及党和祖国的伟大,激发幼儿热爱中国共产党的情怀;通过粘贴党徽、画党旗等一系列手工活动,让幼儿感受党旗党徽的意义;通过诵读诗歌《王二小》《鸡毛信》《小英雄雨来》,歌唱《红星闪闪》《在灿烂阳光下》《国旗国旗红红的哩》《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爱国主义歌曲,展现新时代的“童心向党”,礼赞新中国,向党的生日献礼。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在幼儿心中铸就党的光辉形象,增强幼儿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和敬佩之情,立志跟党走,养成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行为习惯,成为有礼貌有健康身心的阳光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