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讲主题党课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306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于6月28日下午在物业管理中心培训室开展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为主题的党课学习。主题党课有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蔡文主讲,党总支副书记杨德忠主持会议,各中心党员干部参加。

蔡文从“中国道路是一条怎样的路”、“同其他国家发展历程的对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特’在哪”、“中国道路特有的成长环境和发展环境”、“中国道路对发展中国家具有的借鉴意义”五个方面领学了相关内容。通过介绍以上内容,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而是在改革开放40多年的伟大实践中得来的,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年的持续探索中得来的,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99年的实践中得来的,是在近代以来中华民族由衰到盛180年的历史进程中得来的,是在中华文明5000多年的传承发展中得来的,是党和人民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各种代价取得的宝贵成果。今天,中国深刻影响了世界,这是我们坚定“道路自信”的强大底气所在。

蔡文还结合后勤工作从廉政建设、团结实干、服务师生、化解矛盾等方面对各中心提出要求,要求立足本职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在疫情这个大考面前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杨德忠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支部、后勤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党课内容,坚定社会主义道路自信,面对疫情始终让党旗在疫情一线飘扬,让党徽在疫情一线闪光,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疫情这个特殊时期要善于化危为机,为学校师生提供一流后勤保障服务,推进后勤管理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