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管理中心供水管网抢修记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115


    顶高温冒酷暑尽职责不怕脏不怕累,在校园里总能看到一群忙碌的身影,来去匆匆,奔走在校园的各个角落,维护着校园生活的良好运行,他们用辛勤的汗水守护着挚爱的校园,为全校师生提供快捷水电暖冷服务。

6月7日上午,维修部接到供水泵房的通知,博大生活区自来水用量突增一倍,怀疑地下管网有大量漏水情况,中心第一时间安排维修工作人员对博大生活区进行自来水管网相关区域查漏排查在部分井盖密封严密、车辆碾压井盖无法移开等情况下,6月8日上午10点排查到东区15号2单元楼前自来水井内漏点,并迅速启动抢修程序,对博大生活区自来水漏点成功封堵,避免了自来水的浪费,及时满足了师生生活用水需求。

近年来,随着校园埋地供水管网的老化,校园管网漏水时有发生,既造成了水资源的浪费,也影响了学校生活用水,中心将安排人员重点对校园供水管网进行排查,减少水资源的浪费,确保师生生活供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