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中心支部召开廉政谈话会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141

 

为进一步做好能源管理中心廉政工作,中心党支部于522日下午在中心办公楼三楼组织召开廉政谈话会,中心党支部书记张永宝主持会议,中心涉及人、财、物等廉政风险防控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张永宝指出,集体廉政谈话既是学习勉励过程,也是警示教育过程,近年来,中心廉政工作取得很好的效果,廉政工作一直是能源党支部工作的重点,今后工作中一要贯彻落实校党委、后勤党总支对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和岗位特点,增强廉洁履职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反腐倡廉能力,增强不想腐的意识。二要强化纪律法规学习,进一步明规亮纪,树牢责任意识、廉洁意识、风险意识,敬畏法纪,筑牢防腐败大坝。三要落实《能源管理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责任书》,重点做好学校授权能源管理事项、能源计量收费及中心重大事项决策、三公经费、人员招聘、劳动分配、经费使用、物资采购、专项工程施工管理、外协队伍和材料合格供方的确定、与中心合作和学校授权的社会服务项目监管等廉政风险点的防控工作,特别是加强廉政工作末梢管理。四要强化监督,特别是涉及人、财、物重点领域关键环节,要明确权力清单,厘清各部门、岗位的职责与权力边界,要健全风险防控工作机制。

中心主任梁家君指出,各部门要继续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遇到部门解决不了的问题及时汇报,中心党政联席会进行专题研究予以解决;各部门在做好廉政工作的基础上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时刻牢记“让师生满意”的服务宗旨,时刻不忘每个岗位所担负的责任,要对所从事的工作负责,全心全意做为师生服好务。

通过这次廉政谈话活动,与会人员进一步提高了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增强了廉政勤政意识,并对如何结合自身实际,正确行使权力,落实“一岗双责”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此次廉政谈话的成果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在本职岗位上做到清正廉洁、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