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传毅一行查看东校区食堂餐饮保障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06-02浏览次数:145

 

5月29日中午,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祥云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来到东校区南苑餐厅和齐园餐厅,实地查看供餐保障与疫情防控工作,中心负责人陪同查看。

校内就餐是学生返校后的重要环节在南苑餐厅,吕传毅一行现场查看了学生体温检测、就餐流程、秩序引导维护、一人一桌同向就餐、就餐扫码登记、防疫物资储备、工作人员管理、食品安全管理、餐饮服务品质保证等各个环节,听取了中心负责人的工作介绍,并与现场就餐学生进行了交流他表示,学校在餐饮保障与服务方面做了大量精细严密的防控工作,坚决做到确保广大同学的用餐安全和身体健康,请同学们放心就餐。

在齐园餐厅,吕传毅一行查看教工餐区保障情况,并亲自体验教工餐区用餐全流程。在听取情况汇报后,吕传毅要求中心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的各项工作,进一步细化管理,全力为教职工提供安全、温馨的就餐环境。

吕传毅充分肯定了中心应对疫情以来的各项防控工作,强调指出,饮食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各级政府和学校有关精神,严格落实落细学生复学后餐厅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餐厅作为学生返校后较为集中的区域,一定要不断完善各种应急预案,统筹抓好餐厅消毒、餐具洗消、操作规范、人员管理等关键节点工作,及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广大师生们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