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现场调研指导学生公寓空调安装工作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04-08浏览次数:184

 

2020年4月3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祥云到学生公寓现场调研指导学生公寓空调安装工作,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能源管理中心负责人和各空调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

 

张祥云先后到西校区3号学生公寓、7号学生公寓、13号学生公寓进行了现场调研。在施工现场,张祥云详细了解各标段空调安装施工进度、疫情防控安全、施工质量保障及施工人员安全等情况。张祥云对学生公寓空调安装工作现开展的情况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明确要求:施工企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学生公寓空调安装工作,狠抓项目质量并落实卫生防疫要求,倒排施工工期,确保空调安装施工项目按时完工。同时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配合,密切合作,为施工项目顺利进行提供便利,强化落实监管责任,把好事办好,为广大学生创造更加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彰显学校对学生的关怀,提高学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学校3月19日召开学生公寓空调安装和电力增容推进会来,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能源管理中心部门按照会议工作部署要求,空调施工员防疫测温登记、施工质量监督、学生物品防护安全等方面积极想办法落实。公寓管理中心施工公寓配备测温仪,动学院辅导员了解学生贵重物品情况提前做好保护或寄回。后勤管理处工程科能源管理中心严格验收、审核施工材料施工方案,督促空调施工单位落实空调安装进度计划,确保空调安装工作按时质保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