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中心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139


1月8日上午,能源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中心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学习电影《古田军号》。中心党支部书记张永宝主持学习会。

会上,张永宝要求中心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古田军号》,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中心的进一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并要求全体党员会后认真总结并写观后感。

《古田军号》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影片。影片用真诚的艺术表达和创新的手法,以一个红军小号手的视角,讲述了红军从井冈山突围到闽西期间,年轻的革命领袖带领年轻的红军,在绝境中探索真理,开辟了中国革命成功的非凡历程。

1929年召开的古田会议在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军队建设史上具有重要意义,会议确立的思想建党、政治建军原则一直是中国共产党宝贵的精神财富 通过收看影片,全体与会人员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热情服务师生,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促进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