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能源中心维修部新址检查指导搬迁工作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227

 

2020年1月12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立斌在资产管理处和后勤管理处负责人陪同下到能源管理中心维修部新址检查指导搬迁工作,能源管理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

检查指导中,王立斌对能源中心为保障学校教学科研用房服从学校搬迁工作安排的大局精神予以充分肯定,对中心在学校能源服务保障及维修工作中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中心在2019年度获得学校优秀工作单位表示祝贺,希望中心再接再厉,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好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学校建设发展中,争创更优异的成绩。资产管理处负责人也对中心积极配合房源调整表达了谢意。

中心对此次维修部搬迁工作高度重视,积极服从学校“人才优先战略”工作,在后勤管理处带领下,能源中心领导班子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相关部门班加点,在确保各项维保工作正常开展的前提下,1月13日顺利将维修部整体搬迁到原大红炉C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