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古田军号》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01-11浏览次数:164


根据后勤党总支安排,1月9日下午,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中心319室观看《古田军号》。

《古田军号》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古田会议召开90周年、古田全军政治工作会议召开5周年的献礼影片。影片以古田会议前后历史为背景,从一个红军小号手后代的视角,讲述了1929年红军从井冈山突围到达闽西后那段鲜为人知的岁月,真实再现了在绝境中艰难开辟革命成功之路的非凡历程,凸显了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重要性。

观影过程中,同志们无不被影片中的情节感染,大家感慨万千,纷纷表示加强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己将坚定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执行党的政治路线,坚决同一切违背、歪曲、否定党的政治路线的言行做斗争!重新检视自身不足,牢记初心和使命,在物业管理服务岗位上踏实工作,努力做到让师生满意,不断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