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222


根据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安排12月4日至10日,后勤管理处能源管理中心党支部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党支部、社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幼教中心党支部和机关党支部分别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处长蔡文和党总支副书记、副处长杨德忠参会并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

会议中,各党支部及班子成员重点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针对“找差距”提出的“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对支部工作及个人从政治理论学习、党风廉政建设、服务职工群众、理论指导实践、战斗堡垒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开诚布公、实事求是的全面检视查摆,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认真深入剖析,制定了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会上,各党员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效果。对于批评的意见,各班子成员表示感谢和虚心接受,并承诺将其作为今后整改的重点事项,认真梳理,逐条整改

蔡文同志能源管理中心、饮食服务中心和机关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他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个过程认真细致、全面深刻,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锻炼,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对各党支部提出建议:一要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员队伍的严格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党员在各方面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建设真正过硬的党支部;二要树立员工为中心的理念,进一步了解职工诉求和思想动态,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将问题苗头解决在萌芽状态,优化内部环境,维护职工权益,为学校发展创造安定的环境,为师生提供优质、安全、稳定、高效的服务;三要增强担当意识,推进中心改革。当前人力资源成本越来越高,应着力思考如何立足现有条件,开源节流,整合优质资源,优化薪酬机制,进一步调动员工积极性。

杨德忠同志对物业管理中心、社区管理办公室、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幼教中心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并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强化理论学习,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提高理论指导实践能力;三是树牢责任意识,落实好“一岗双责”,注重政治安全、廉政安全、生产安全的教育管理与风险防控,做到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四是抓好思想教育工作,增强为职工服务的意识,发挥好模范榜样引领作用,将思想政治工作融入到职工工作和生活中,激发职工活力,增强职工归属感;五是用吕传毅书记十五字要求,强化中心班子建设,激发员工进取精神;六是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凝练工作亮点、壮大优点,适应学校后勤改革。

最后,各党支部书记表示,接下来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后勤党总支对会议的点评意见和工作要求,以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各种问题,深化、细化剖析材料,深挖问题,深查问题根源,完善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党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对党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