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教中心开展公开课教学活动展示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61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教学技能,促进教师专业成长,10月30日-11月14日,幼教中心开展公开课教学活动展示,幼儿园全体教师参加。

为做好此次公开课教学活动展示,每位教师围绕幼儿园教育五大领域的目标要求,结合《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选择适合本班幼儿年龄特点和学习规律的课程,从活动内容的选择、活动目标的设定、活动过程的组织、教具的制作等,都做了精心准备。执教活动中,教师们以游戏为主,把“动静结合”的先进教育理念渗透于活动的全过程,通过情景、游戏、提问等多种教学策略,充分调动幼儿的学习兴趣。课堂气氛活跃,幼儿参与性强,教学活动异彩纷呈。

此次活动,为教师们搭建实践教育理念、锻炼自己、展示才干和交流学习的平台,对提高我园整体教学水平起到很好促进作用,保障幼儿“安全、健康、快乐、幸福”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