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中心教室管理服务工作掠影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121



近日,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在1教学楼举行,按照教务处的要求,物业管理中心教室管理服务部在1教学楼的卫生间增加了抽纸、洗手液、穿衣镜等人性化设施,并对公共区域的玻璃、楼梯进行深度保洁。目前,培训已经进入第二期,学员对我们提供的物业保障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金秋十月,是收获的季节,也是物业中心教室管理服务工作忙碌的时节,我们组织了15教学楼南楼5个教室的桌椅清空、搬运工作;完成了齐商银行和税务系统在第二体育场召开运动会的前期保洁和卫生维护工作;与兄弟部门合作,完成了秋季招聘会600套桌椅的准备、清点,帐篷搭建、回收,桌椅摆放、回收等工作;组织团员先锋岗的同学们到研究生A座公寓地下停车场整理摆放自行车并清理卫生;按照标准考场的要求,完成了全国教师资格证笔试的考场准备工作。

进入十一月以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组和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组相继进驻我校。物业管理中心高度重视主动与学院对接工作,周末主动加班加点,积极查找卫生死角,集中保洁力量深度清理大红炉A座、1实验楼、13教学楼、15教学楼的卫生,排查公共设施,确保为认证考察期间提供良好的物业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