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党支部党员集体观看《榜样4》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79


11月12日下午,根据《物业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支部全体党员在中心319观看学习视《榜样4》

《榜样4》专题节目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节目中战斗英雄张富清、“吃亏书记”李连成、定格的青春黄文秀、20年的水上邮差唐真亚、80后抽粪工李萌、扶贫书记隋耀达、嫦娥四号航天人等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和党组织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

该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无私奉献、服务群众的精神风貌,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重要的学习资料,也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通过观看《榜样4,让党员更深刻的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能让我们受榜样的激励而努力向他们看齐,也指导着我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学习借鉴榜样们的做法,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学校的不断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