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中心宣传工作获学校表彰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100


近期,学校舆论宣传工作表彰会在3号教学楼报告厅召开,后勤管理处物业管理中心荣获“2018年度新媒体工作特别贡献奖”。

    “山东理工大学物业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致力于打造全方位、宽领域的服务平台,是物业管理中心广大师生提供物业保障服务的窗口,是规范化、快捷化、专业化的微信公众号;发布物业保障服务最新资讯,便于师生了解物业服务工作的实时信息

近年来,物业管理中心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在扎实做好物业保障服务工作的同时,不断加强宣传工作力度,在各部门设有信息员,旨在第一时间掌握中心工作动态,讲好物业故事,传播正能量。物业中心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不断向广大师生传递“视师生为家人,把工作当家务”的物业服务工作理念;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与师生积极互动、交流,及时听取师生对物业服务工作的建议、意见,主动克服工作中的各种困难,即知即改,不断满足师生对物业服务工作的新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