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教中心举行东园应急消防楼梯招标会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19-08-04浏览次数:77

为完善消防安全要求,保障幼儿安全健康快乐的成长,2019年8月3日下午,幼教中心东园多功能室面向社会公开招标,确定东园主教学楼西侧应急消防楼梯建筑施工单位。后勤管理处工程科孙力科长出席会议。会议有幼教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房士江主持。

为做好此项工作,幼教中心高度重视,召开会议进行专题研究,成立招标工作评标小组,房士江任组长,孙力、孟召强、周君为成员。按照幼儿园消防安全标准要求,邀请专业公司设计施工方案。正式投标之前,竞标单位按照施工文件设计要求,查看拟施工现场。投标开始,招标小组成员核实各投标人身份证、单位营业执照、建筑施工资质证书原件以及复印件。按照设计文件要求,对各竞标人的商谈文件进行认真评审。经评审,确定中标单位山东鑫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房士江与中标单位负责人签订工程合同和安全施工合同,并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强化管理。严格项目管理,认真施工,接受质量监督部门对工程进行定期和不定期的质量巡检确保设计方案落到实处

二是狠抓安全。与施工单位签订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对安全隐患早发现、制止,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三是保证工期严把工程时间节点,加大人力投入,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完成此项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