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中心党支部进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19-07-09浏览次数:232

7月6日至7日,物业支部组织党员赴荣成郭永怀事迹陈列、刘公岛甲午战争博物馆陈列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郭永怀事迹陈列,党员们从“少年求学”“海外成名”“报效国家”“甘为人梯”“为国牺牲”“爱在天际”等方面详细学习了郭永怀同志的人生历程和光辉事迹,实地观摩了原子弹、氢弹模型,观看了“永怀精神”宣传片,激发了大家对烈士的敬仰之情,很多党员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全体党员在郭永怀事迹陈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郭永怀同志塑像前合影留念。

刘公岛甲午战争博物馆陈列馆内有九大展厅,从甲午战争前的中日关系开始,将甲午战争自始至终的过程完整呈现。党员们本着重温历史再学习的态度,仔细地参观陈列馆,为丁汝昌、邓世昌等北洋水师抗倭英雄的事迹所感动,为晚清政府的昏庸腐败所愤慨,为甲午战争中国的毁师惨败、丧权失地而悲伤。在参观的过程中大家自始至终沉浸在悲愤之中。

为期两天的学习教育活动,增强了党员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永怀精神”,不忘“国殇·1894-1895”,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贯彻落实学校的“一精神”“一规划”,按照学校及后勤管理处的要求,做好物业管理中心的各项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