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与音乐学院党组织签约结对共建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172

65日上午,后勤管理处机关党支部与音乐学院党总支共建签约仪式在音乐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查玉喜出席签约仪式,后勤管理处、音乐学院负责人以及两个党组织的党员代表参加了仪式。

后勤管理处总支负责人介绍了签约共建的目的:一是发挥学生思想活跃的特点和后勤职工的实践能力,改进和充实党组织生活的形式和内容,形成后勤服务与党建相互促进的局面;二是建立后勤党员参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工作机制,落实后勤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责任,实现服务与育人的有效融合;三是进一步增强后勤党员与师生的联系,畅通沟通渠道,了解师生在后勤服务方面的所需、所求,促进后勤服务品质的提升。

音乐学院总支负责人提出,此次党组织共建一是有利于加强工作学习和交流,促进经验、信息等方面的共享共建,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二有利于五有人才的培养,共同为学校大发展贡献力量;三是有利于发挥双方在学校文化建设中的独特优势,携手共建,开创112的工作局面。

后勤管理处机关党支部与音乐学院党总支相关负责人共同签定了共建协议书,后勤管理处机关支部负责人向音乐学院学生党员代表赠书,勉励学生党员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将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学以致用、传播正能量,充分发挥带头作用。

查玉喜对后勤管理处机关党支部与音乐学院党总支结对共建给予充分肯定,对音乐学院在学校文化建设和艺术氛围营造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祝愿,并对共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要通过共建架起沟通交流的桥梁,增进相互了解和理解,推进后勤工作更好地服务师生;要充分利用后勤系统育人资源,积极履行培养五有人才的职责,共同做好育人工作,助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实落地;要求真务实见成效,要在助力学生成长、助力学院发展、助力后勤服务水平的提高、助力学校大发展上下功夫,在新时代创造新业绩,为推进有特色、高水平、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共同发力,一起做追梦人和筑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