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举办支部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856

417日上午,后勤管理处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与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生命科学学院会议室举办共建签约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查玉喜,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处长蔡文,党总支副书记、副处长杨德忠,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万保,副院长庞秋香(主持工作),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及双方党支部成员和党员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物业管理中心主任苏学群主持。

蔡文在发言中谈到,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中七个支部按行业分类,对应各学院学科特点,与学院进行“结对子”,旨在落实查玉喜副校长3月初在学校后勤服务保障系统工作会议上,提出的服务保障系统要在培养“五有人才”上有所作为,结对共建要实现四个目的:一是实现基层党建工作再提升;二是促进育人工作;三是促进后勤服务水平的提升;四是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和丰富学生课外实践活动。

郭万保在讲话中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的情况,希望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与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结对共建后,能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鼓励本科生党支部珍惜这一难得的机会,学习后勤工作人员默默无闻、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精神,把共建活动落实、落地,取得好的成效。

共建仪式上,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党员代表胡丽丽、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学生党员代表刘洪洋先后发言。李鹏代表物业管理中心与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翟静涛签署共建协议书。张明武向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赠送《习近平在正定》等书籍。杨德忠为徐恒戬老师颁发园林技术顾问聘书,庞秋香为胡丽丽颁发专业实践指导教师聘书。蔡文、郭万保为共建基地揭牌。

查玉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生命科学学院是我校的特色学院,很多工作具有标示性,在省内外颇有影响力。学校工作分工不分家,“结对子”是后勤与学生近距离接触,无缝对接,在立德树人上有所建树。查玉喜强调,培养“五有人才”,需要全校共同努力,形成育人合力。让学生参与后勤工作,爱劳动、提高动手能力、学会生活本领。通过“结对子”,让学生更了解后勤工作,后勤人知道学生想法,把老师当家人,把学生当子女,希望同志们把结对共建落到实处。

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