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学校大发展,我该干什么”讨论交流会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244

49日下午,按照学校“学校大发展,我该干什么总体部署要求,后勤管理处召开了“学校大发展,我该干什么集体交流讨论会议,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中心书记和主任、机关科长参加了交流讨论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查玉喜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蔡文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单位实际和自身状况,会前就“学校大发展,我该干什么进行了充分思考,认真撰写了发言稿,在会上谈了自己的认识和理解。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工作部署,坚决走在前、作表率,进一步统一干部职工思想,凝聚共识,加快推动我校后勤发展。

查玉喜指出“学校大发展,我该干什么是校党委为全校提出的考试大题,作为后勤系统应从三个方面做好工作。一是找准定位。要将后勤工作放在学校大局中谋划,找准切入点。要把各中心置身于后勤处、后勤党总支工作中,反思自己的工作。要把创建师生满意的后勤作为主线,服务透明、加强沟通交流,服从指挥与调度形成声音一致的“大合唱”。二是明确职责,弄清楚自己该干什么。单位的职责要抓主线,慢慢优化,种好自己的地,管好自己的人。个人职责要避免人浮于事,有效进行压力传导,压实每个人身上的“担子”。要建立台账,按照年度目标任务,逐件深化落实。三是担当作为。要增强主动性,变“要我作”为“我要作”,提前谋划,主动思考。要真抓实干,以“挑山工精神把计划落实到工作中,做到言必行、行必果、果必实。要把好事办好,把提质增效落实到位。要加强沟通,讲好“后勤的故事”,注重实效及时回复,完善流程及时总结,积累资料,作好文章。共同努力,以校园为答卷,用行动答好卷。

会议还部署了教代会提案处理工作、2019年各单位工作任务分解工作、目标责任书签订工作和后勤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