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387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巩固“强学习 提站位 深反思 促整改”专题教育成果,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后勤管理处党总支所属七个党支部于325日至27日组织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后勤处党总支书记、处长蔡文,党总支副书记、副处长杨德忠,综合科科长姜宁参加了各支部的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查玉喜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后勤机关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支部的党支部书记对本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问题查找,对支部存在的问题开诚布公、实事求是的进行了剖析,对照要求从贯彻党的理论成果、决策部署、组织建设、责任担当、廉洁自律、工作作风、深入一线等多个方面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认真深入的分析,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和措施。各支部成员们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进行了自我对照检查,实事求是的查找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其他党员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深入细致地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杨德忠对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一是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支部班子和支委会成员个人对照检查材料非常中肯和实际,原因分析透彻,问题分析全面到位,与会党员也能够根据实际对支部班子和支委会成员个人提出批评意见与建议,被批评人对待批评意见态度端正,虚心接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以改正,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二是要求后勤各中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以吃苦耐劳、任劳任怨的精神,认真履职履责,主动担当作为。三是加强员工队伍建设,特别是提高对年青人的培养力度,为后勤长远发展储备人才。

蔡文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一是要提高工作主动思考和探索力度,积极研究探讨增加工作亮点项目。二是建立专班工作机制,针对工作中的不足和短板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三是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对待各项工作要先思考,形成方案或框架,再去深化和落实,提高服务效能。四是提高政治站位,注重意识形态的管理,形成思想政治建设网格,党员要做网格管理员,把握一线员工思想动态,形成长效机制。五是进一步提高组织生活的时效性,要考虑支部工作、学习的切入点,抓好主题,做到解决实际问题,不走过场。六是要做好与学院结对子工作,加强与学院特别是学生党支部的交流,以此为平台,加深学生对学校职能部门的了解,为更好开展工作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