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荣获全国教育后勤系统2018年度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198

323日,2018年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与课题研究(2019)工作年会暨高校后勤发展改革形势与任务报告会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来自全国高教后勤主管部门负责人及后勤信息宣传工作者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负责人分析了当前的形势与高校后勤发展改革的任务,对新形势下做好高校后勤工作的若干思路和中国教育后勤协会2019工作要点进行解析,并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后勤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议隆重表彰了2018年全国高校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我校后勤管理处荣获2018年“全国教育后勤系统2018年度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我校后勤信息宣传工作,始终坚持“三服务三育人”的宗旨,认真把握舆论宣传导向,利用各种信息宣传平台,大力宣传后勤服务的新举措、新做法、新动向,提升了后勤宣传工作的水平,在后勤与师生之间架起了交流沟通的桥梁。我们始终把信息和宣传工作与学校及后勤中心工作相融合,与党务政务公开相融合,把它作为展示后勤形象的窗口、传播后勤文化的媒介、服务师生的平台和改进管理、提升工作效率、提高师生满意度的重要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