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省学校后勤协会“高校节能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19-01-10浏览次数:130

近日,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公布了2018年全省高校节能评优结果,我校获评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高校节能先进单位。山东省高校共有12 个单位获此殊荣 

近年来,我校节能工作一直走在全省高校前列,2014年被评为第一批国家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2016荣获“山东省‘十二五’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先进集体”,2017年当选山东省教育后勤协会高校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理事长、秘书长单位,2018年被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评为校园节水·安全供水·智慧管理样板示范校,“太阳能+”多能互补热利用示范项目和绿色照明示范项目获得山东省节能专项奖补资金44.8万元。

今后,学校将以能源管理体系的运行和持续改进为主线,健全学校能源三级管理体系,积极探索节能改造、资源循环利用项目,按照《绿色校园评价标准》,将可持续发展、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的理念贯穿到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传承文化、校园建设和学校管理等整个过程,不断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充分发挥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示范引领作用,推动节约型校园和绿色智慧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