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教中心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19-01-07浏览次数:252

 

 

1月3日下午,幼教中心于北园三楼多功能室召开中心骨干人员会议,总结2018年度工作,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幼教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房士江主持会议。

    会上,房士江通报近期工作开展情况,部署春节前重点工作。副主任王梅代表幼教中心总结2018年度工作及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副主任郭芳宣读幼教中心2019年度工作计划、传达山东理工大学《关于做好2018年度考核的通知》。

    房士江做总结发言。他说,2018年幼教中心在校党委、校行政和后勤管理处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遵循学前教育规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将幼儿教育融入到山东理工大学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和全方位育人中,培养幼儿“会倾听、勤思考、善表达”的能力,圆满完成保教任务,为幼儿健康成长提供优质服务保障。成绩的取得,是全体教职工付出辛勤汗水,共同努力的结果,展望2019年,虽然追梦的路上多崎岖,但我们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锐意进取,扎实做好幼儿保教工作,为幼儿快乐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