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112

1218日上午10时,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班子成员、全体党员、管理一级岗人员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讲话。回顾改革开放四十年波澜历程,感受伟大的改革开放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中引发热烈反响。中心党支部书记杨嵩先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实事求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光辉历程,取得历史性成就,使党和国家的发展面貌发生巨大变化。作为一线服务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树立改革永不停顿的意识,结合学校饮食服务工作实际,积极探索中心倡导的班组核算、创客模式等发展新路径,继续推动饮食服务工作进步。

广大干部职工认为,收看收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聆听了改革先锋的突出贡献,感到振奋,今后在工作中要加强自我提升,刻苦钻研专业知识,强化服务意识和品牌意识,创造更好的服务品质,为美好校园生活的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中心主任刘海鹏向有关参会人员传达了学校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会和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会议有关要求,对安全生产和防范措施、重点人员管控、设备维护保养、公共安全隐患排查梳理、大型公共活动审批和研究生招考期间的就餐接待与管理工作分别作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