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中心管理服务的项目喜获“高校物业管理优秀项目”荣誉称号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325

1216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2018年年会暨第五届校园物业管理发展论坛在陕西西安举行。会议表彰了高校物业管理“标杆项目”和“优秀项目”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我校物业管理中心管理服务的山东理工大学项目因校园环境管理、设施维护等物业管理服务工作成绩突出,荣获2018年度“高校物业管理优秀项目”荣誉称号。

评选高校物业管理“标杆项目”和“优秀项目”旨在推动校园物业管理领域的创先争优,推广优秀物业管理模式和典型经验,表彰先进,以评促优,有效提高校园物业整体发展水平和服务管理质量。此次评选,经过各省级物专会推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评审委员会认真评审,共评选出“高校物业管理优秀标杆项目”18个,“高校物业管理优秀项目”27个。

一年来,物业管理中心按照学校和后勤管理处的要求,紧紧围绕师生对美好生活环境的需求和期盼开展工作,切实履行好“环境育人、服务育人”的职责,深入实施网格化管理,大力推进管理服务标准化,营造“学习型研究式”工作氛围,弘扬“工匠精神”,深化推行“一次办好”改革,不断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师生员工对物业服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赢得了国内同行和专家的认可和高度评价。

物业管理中心将以此次入围“2018年度高校物业管理优秀项目”单位为契机,扬帆再起航,巩固再提升,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贯彻落实学校的“一精神”“一规划”,把物业工作的传统做法经验和大胆创新结合起来,把物业管理中心正在推行的一次办好和“对标争先”工作当作提高服务师生效能的具体化措施来落实好不断研究物业管理服务的工作规律,切实做好物业工作,为把我校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