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理工美食”新品品鉴餐会举行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76

 1125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理工美食新品品鉴餐会成功举行。饮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各学院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

在座谈会上,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刘海鹏对中心基本情况,本次活动目的意义,中心近期重点工作和亮点做法,下一年度工作计划作了简要介绍。中心党支部书记杨嵩先向学生代表颁发饮食监督员聘书。副主任朱沛鹏介绍了食堂新品研发情况。

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对食堂产品及服务质量提出意见和建议。在新品品鉴餐会现场,师生代表们共同欣赏美食,品尝美食,点评美食,投票选出本次品鉴餐会最受喜爱的菜品,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下一步,饮食服务中心将保证品鉴会上推出新品名品的质量,并通过新媒体,面向全校师生征求评选结果,选出受师生广泛欢迎的大众化菜品,让师生参与到对学校饮食服务工作的建设中,以切身体验,提高对校园生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