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召开供货商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94

1115日,饮食服务中心召开供货商廉政教育专题会议,邀请40余家伙食材料供货单位负责人到会,中心食品安全管理部、仓储部、采购部、食品加工厂、食堂等部门工作人员参会,中心党支部书记杨嵩先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食品安全管理部负责人做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内容包括学校食堂食品安全重要性及管理,食品运输、存储过程存在的常见问题,法律法规对食品运输、存储的要求,资质要求,中心供货商运输工具要求等。培训图文并茂,结合案例和专业报告分析,针对高校食品安全特点和工作新变化,要求供货单位按照要求改进完善,符合各项标准,切实配合中心做好食品安全管理工作。

杨嵩先围绕廉政教育主题,与供货单位作了交流。他强调了高校饮食服务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存在的风险,领学了中心与中标供货商签订的《廉洁自律责任书》,依次解读了学校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文件精神,包括:《山东理工大学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中,着力增强重点领域监督监察实效;学校纪委《关于强化监督执纪监察开展重点领域整治专项行动工作的通知》;以及《山东理工大学招标采购管理办法》中的有关规定。他要求,中心与供货单位均要遵纪守法,树立严格的规矩意识,相互间建立起“亲和、诚实、理解、清正、互惠、发展”的良好合作关系,共同担负起廉政建设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