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中心组织党员和骨干人员接受廉洁自律教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25浏览次数:197

920日下午,物业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和骨干人员到逸夫图书馆负一层参观学校纪委廉政教育展览,接受廉政廉洁教育。

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守洪在活动开始前作了动员讲话,他说,廉洁自律非常重要,是党员干部的基本操守,是党员干部的基本政治觉悟和品德素养,是从事各项工作的基本前提和条件。要做好廉洁自律工作,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要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学习《党章》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各项法律、法规,要有“底线思维”。二是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三是要加强监督。李守洪说,十九大报告中有一段话非常好,“要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这是从严治党条件下,对党员干部提出的新要求,我们要坦然接受监督和约束,各位党员和管理骨干要讲规矩、守纪律,在干事创业的同时保持清正廉洁的本色,实现个人的健康成长,为全面提高物业管理服务水平、为培养“五有”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守洪代表支部要求参加廉洁自律教育的党员在此次学习后,在“党员手册”上写出个人心得体会。随后,学生讲解员热情洋溢的介绍了展览的五个部分:鉴廉篇·以史为镜、倡廉篇·风雨兼程、警廉篇·警钟长鸣、践廉篇·行胜于言、养廉篇·涵养清风。讲述了我国古代廉政文化,中国共产党自建党、建国以来对廉政工作的高度重视,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以来党中央重拳反腐大快人心,党内及社会上涌现的许多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模范遵守党纪国法,道德高尚、清正廉洁的优秀党员和模范人物。

大量的照片、实例等,使参观人员切实感受到廉政文化像阳光、清风、警钟,给思想以启迪,给心灵以温润,给灵魂以警示;大家纷纷表示,要在物业管理服务的平凡岗位上,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勤恳工作,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