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党员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111

 

 

初夏时节,风和日丽,一路的漫山翠绿,一路的感慨万千。519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50余名党员到淄博市原山林场艰苦奋斗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参观原山林场艰苦奋斗纪念馆时,同志们了解了原山林场近60年的艰苦创业精神和改革创新之路,纪念馆全方位展示了原山林场干部职工艰苦奋斗、真抓实干的价值追求。认真听取了对林场党委书记孙建博的介绍后,同志们了解了孙建博书记本人的生活经历和艰难的创业历程,通过陶瓷销售、锐意林场改革、赊欠发放粮油、严格赏罚分明、奋力争取贷款、创先发展旅游、迁散坟建公墓、勇敢扑救林火、爱心扶困助残等的动人情节,展现了原山林场党委书记孙建博同志“身虽有残、心却强健,宁负亲情债、不欠职工情,唯独愧对家人、但无愧于事业”的光辉事迹。他那“千难万难,相信党就不难”的坚定信念,原山林场广大员工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都深深地印在了我们每个人的脑海中。

同志们还到原山林场的党性体检馆参观学习,围绕做好“两学一做”、提升党员个人党性修养,把文件要求的内容从纸面上搬到可感知、可感触的现实生活中,不仅列出党员管理的“十条红线”,更结合实际列出日常工作中可能发生的十条“负面语言和行为清单”;不仅通过观看专题教育片唤醒我们自身的党员意识,更结合“四讲四有”要求,通过16个日常工作生活中经常会碰到的项目,进行党性自我体检,让自己一下子就直观的看到了差距、也明确了以后整改努力的方向。

随着再次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使每一名党员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决心依然充满了全体党员的胸膛。同志们纷纷表示会将原山艰苦奋斗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工作中发挥出一个党员最大的作用,为学校和后勤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