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视察暑期修缮工程进展情况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8-17浏览次数:37

暑期是学校集中修缮的黄金期,今年暑期学校修缮工程任务重,工期紧,为了解工程进度情况,8月1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查玉喜在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和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施工现场,视察工程进展情况。查玉喜一行先后来到第二体育场、15号教学楼、西泵房、12号学生公寓、大红炉A座停车场等多处施工现场,实地了解施工进度,查看工程质量,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视察过程中,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就各项工程进度、质量安全监管等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查玉喜对后勤假期修缮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暑期雨水多,同时,因环保导致部分建材企业限产、停产等诸多不利因素,给工程施工组织带来了困难,但在学校招标采购中心的密切配合和大家的努力下,各项工程进展顺利,代表学校对大家冒酷暑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充分预计可能遇到的困难,科学谋划,精准制定工程后期工作方案,确保高质量按期完成各项改造项目,为新学期顺利开学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