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雷锋精神在理工暨大众网3.12大型植树节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11浏览次数:19

 

310上午,由中国农业银行淄博分行冠名赞助,校团委、后勤管理处主办,物业管理中心、建工学院微尘志愿者协会承办的“雷锋精神在理工暨大众网3.12大型植树节活动”在13号教学楼前举行。

活动仪式由建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兆富主持,后勤管理处处长张道林、中国农业银行淄博分行团委书记刘德明分别致辞。张道林在致辞中对农行淄博分行为美化绿化校园的善举表示感谢,希望志愿者既要建绿更要护绿,通过植树活动践行雷锋精神,把美化校园的活动坚持下去并发扬光大,进而为建设美好家园,建设美丽中国做贡献。刘德明在致辞中表示要将美化理工校园活动坚持下去,形成长效机制,为理工学子学习生活环境更加优美尽微薄之力。物业管理中心绿化管理人员对植树活动进行了现场示范指导,微尘志愿者协会将以此区域作为志愿活动基地,负责后期树木养护管理工作,保证树木栽植成活率。

物业管理中心将以本次植树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探索校园绿化管理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师生共建美丽校园,共享美好生活,让校园成为宜学、宜居、宜憩的绿色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