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中心认真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04浏览次数:23

 

 

一年之计在于春,物业管理中心全体人员提前到岗,按照中心部署有条不紊地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226中心召开办公会,根据中心实际和工作需要,重新调整了机构设置,对班子成员工作分工进行了调整,对部分岗位工作人员进行了聘任。28日召开管理人员会议,研讨讨论了物业管理中心2013年工作思路,布置近期的主要工作:

一是要求管理人员统一思想和认识,克服惯性思维,要有做好工作的勇气和信心,找准突破点,不断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二是加强中心人力资源建设,要着眼于中心长远发展,注重队伍的职业化专业化培养,特别是给予年轻人展示才能的空间,使其尽快成为物业管理服务的行家里手。三是要认真思考工作,善于总结工作,不断充实完善中心制度建设。四是推进精益化管理,创新管理手段,运用网格化管理手段,践行“社区服务零距离、校园管理全覆盖、师生关心的问题全响应”工作理念,实现绿化、维修维护、社区管理等物业管理服务工作新突破。五是加强信息化建设,提升物业管理服务现代化管理水平。六是加强中心企业文化建设,体现理工物业人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爱校如家,争创一流的精神面貌。七是强化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全年无安全责任事故。八是加强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力争在党建示范点和支部创新活动中有新突破。

同时对开学前工作提出要求:1、在认真思考的基础上开学一周内提交部门本学期工作计划;2、保证开学前各项物资准备;3、对楼宇及环境全面进行卫生保洁,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学生返校;4、针对今年气候特点,高度关注植被返青情况;5、各部门加强执行力建设,全面提高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