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全市国土绿化突出贡献单位”称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02浏览次数:19

 

219,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淄博市林业局下发《关于表彰全市国土绿化突出贡献单位和个人的通报》的通知,我校榜上有名,荣获“全市国土绿化突出贡献单位” 称号。

本次表彰是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淄博市林业局为推动全民义务植树和国土绿化事业深入持久的向前发展,进一步开创全民动手、全社会参与国土绿化的新局面而进行的,对我校校园绿化工作的充分肯定

近年来,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国土绿化的一系列方针政策,大力开展植树造林活动,加大校园绿化建设,通过科学规划,完成了校园112.9公顷园林绿地、17万株乔灌木的日常养护管理工作。同时,积极参加淄博市生态文明建设,参加了市政府组织的淄博市张店区玉皇山生态恢复工程等全市义务植树工作,义务植树尽责率达100%

这项荣誉是我校获得 “山东省花园式单位”、“山东省部门(系统)绿化先进单位”后的又一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