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党支部学党章 确目标 树新风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28浏览次数:19

 

1227下午,物业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学习新党章,明确新要求,树立新党风。会议由中心支部书记张永宝主持,中心班子成员、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永宝带领与会人员首先就党章修改和增加的内容进行了解读。尤其对党的指导思想、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对党员干部的新要求、对党的基层组织的新要求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学习和深刻探讨,明确支部工作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和任务。

张永宝指出,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对强化党员党章意识,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具有极为重要的作用。学习党章,一要全面掌握党章基本内容,二要严格遵守党章各项规定,三是党员干部要做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的模范。与会人员认为新党章彰显了新时期党的新任务,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新党章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把党章的精神和要求融会贯通到“创先争优,争做理工先锋”活动和“优质服务月”长效机制等实际工作中去,以党章的标准要求自身的言行,树立崭新的精神面貌,创一流的工作业绩,办师生满意的物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