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高校校园绿化管理工作先进单位(淄博片区)评选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26浏览次数:21

 

 1226上午,全省高校校园绿化管理工作先进单位(淄博片区)评选工作会议在我校鸿远楼7楼会议室召开。淄博片区8所高校(山东理工大学、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山东化工职业学院、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淄博职业学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山东丝绸纺织职业学院、山东万杰医学院)主管校园绿化工作的管理人员共13人参加会议。

 我校作为鲁中片区副片长单位组织此次会议,物业管理中心主任尚志强同志主持会议,传达了山东省高校校园绿化管理专业委员会关于开展评选“全省高校校园绿化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的通知精神。与会各院校代表分别对自己院校的绿化管理工作作了具体介绍,就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经验进行探讨和交流,并进行淄博片区的评选。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院校之间绿化管理工作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通过会议交流探讨的形式,进一步提升了校园绿化管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促进了高校校园绿化管理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