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中心积极行动清理积雪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21浏览次数:25

1221,一场大雪为冬日的校园增添了别样的风韵,但同时也造成校园内大量积雪、道路结冰,给广大师生的出行和正常学习生活带来很大不便。

物业管理中心及时启动雨雪天气应急预案。根据预案,早上7点,教师管理部工作人员全部到岗,分管主任现场指挥,各片区管理员明确分工,积极组织,合理安排保洁人员,分三组对校园主干道展开清扫;各楼宇管理员也积极组织门值、保洁人员清理各楼宇周围的积雪,保证教学楼各出入口的通畅、安全,教学楼门口等部位铺设防滑垫;另外,中心调用工程部装载机加大清雪力度,有效提高了清雪的速度。

受大雪影响,不少园区的常绿松柏类树木出现折枝现象。为此,园林绿化部组织绿化工人,采用竹竿打、轻撞树干的办法对园区内的常绿树木进行清雪,保护树木不被压折。

据悉,物业管理中心早在冬季到来之前就已将铁锹、扫帚、推耙、防滑垫等扫雪、防雪物资准备就绪,确保雪情到来时第一时间使用。目前,各部门的清雪工作仍在紧张的进行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