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传达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十八大文件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30浏览次数:20

 

1127上午,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在中心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集体学习和讨论《中共山东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推进学校科学发展的意见》文件内容,深入领会通知精神。

中心党支部书记杨德忠同志主持会议,会上传达了学校党委对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有关要求,认真组织党员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推进学校科学发展的意见》这一重要文件。会议统一了思想,振奋了精神,清晰了工作思路,为下一步党支部思想政治工作和中心饮食服务工作开展树立了更高标杆。

参会党员分别就学习做了交流发言,表示将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围绕十八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述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和研讨,表示立足岗位,率先垂范,认真贯彻学校党委文件精神,紧密结合饮食服务工作实际,继续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再接再厉,保证2012年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还将积极创新,拓展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方式方法,通过组织宣讲、辅导讲座、集中培训、专题研讨、组织座谈等多种形式,推动学习贯彻活动不断深入,充分借助报网络、办公平台等媒介,认真做好舆论宣传工作,着力构建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有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