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中心组织学习十八大报告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26浏览次数:27

党的十八大开幕以来,物业党支部在组织党员收看十八大开幕式实况直播的基础上,继续组织中心职工以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

中心还面向全体职工印发胡锦涛同志《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全文,并于111522日,利用职工理论学习时间,组织党员和副部级以上管理人员深入学习、解读总书记的报告。

   支部号召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领会十八大报告精神,把学习好、部署好、落实好十八大报告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内中心的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各部室负责人要通过座谈会、学习笔记等形式切实组织好本部门的职工理论学习,并将学习情况列入部室及个人的年度考核和评先评优活动中去;要把十八大精神与中心开展的优质服务月和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结合起来,将十八大精神深入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去,指导工作的开展,将“办师生满意的物业”的理念贯穿到物业工作的全过程中,同时,在工作实践中,深化对十八大报告精神的认识和理解。

    目前,物业管理中心形成了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党的十八大精神转化成工作的热情,一心一意干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和后勤工作的开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