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优质服务月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26浏览次数:18

为全面落实开展后勤优质服务月的活动要求,饮食服务中心以“开展优质服务、共创和谐饮食”为宗旨,引导全体员工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从外延到内涵全方位提升饮食和生活服务水平。

按照中心开展“学生最喜欢的服务窗口”活动部署,东、西校区各食堂纷纷围绕提高服务质量做文章,增设消费者留言簿,广开学生反映问题的渠道;在餐厅张贴文明挂图,在员工中开展文明服务、优质服务教育,推动服务承诺制的实施;售饭台全面铺装导热膜,解决冬季饭菜保温问题;及时更新菜谱,新上冬季煲汤、火锅、汤面、套餐、地方名吃等特色品种,增加病号饭服务,加开一站式服务窗口,增设免费调料、免费小菜、免费稀饭和姜汤等。各食堂新亮点纷呈:第二食堂开展“推广文明用语”活动;第三食堂推出每日一款特价菜,限价、定点销售;第四食堂推出订做平价生日蛋糕活动,精彩纷呈的活动推动了食堂全方位提升服务质量,展现出饮食服务的新气象。

中心将在优质服务月活动结束后,评比优质服务月明星窗口和明星服务员,以激励员工的荣誉感和自豪感,鼓励他们爱岗敬业。优质服务月活动不但在员工中起到了潜移默化的教育作用,更获得了就餐师生的理解和认可,近期就餐率和服务满意度持续上升,食堂将坚持将优质服务月做成优质服务年,保持优质服务常态化,真正构建起优质服务的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