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廉政风险防控管理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到饮食服务中心检查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23浏览次数:23

 

1120上午,学校廉政风险防控管理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到饮食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饮食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了汇报。

检查组一行四人详细听取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尤其是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仔细查阅了资料,询问了工作中的有关问题。

中心党支部书记杨德忠,主任傅兴坤进行了工作汇报。汇报从中心信息公开、廉政教育和学习制度、制度建设和机制形成、监督体系的构建,形成长效机制等方面总结了中心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各个阶段的完成情况,目前,中心廉政风险防控管理机制运行良好,形成了稳定的动态管理机制、教育长效机制和长效运行机制,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检查组对饮食服务中心开展的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检查组组长、纪委副书记杜守旭认为,饮食服务中心对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高度重视,启动较早,组织得力,有序推进,结合了中心实际来开展,材料比较详实,工作重点突出,风险点查找到位,有关制度健全,形成了长效工作机制,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要做好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的常态化,进一步健全制度完善机制,特别是固化长效机制,要求中心要认真总结工作经验,继续做好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为学校饮食工作健康发展,可持续发展筑牢思想和制度基础。

为迎接此次检查,饮食服务中心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小组精心准备,将中心廉政风险防控前五个工作阶段有的资料和档案全部规整,并向检查组展示了中心新修订的制度和视频资料、组织管理人员学习的记录、FTP办公平台的公开公示内容等。中心还召开专题党政联席办公会及部门负责人会议,通报有关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文件精神,分阶段部署工作进步,细化自查和内部监督工作。中心负责同志表示,将认真梳理检查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细化防控措施,贯彻廉政风险防控长效机制,深入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