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风险防控管理试点工作领导小组莅临物业管理中心检查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22浏览次数:22

 

 

1120上午,以校纪委副书记杜守旭为组长的廉政风险防控管理试点工作领导小组一行四人莅临物业管理中心,对物业管理中心的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进行检查。

杜书记指出检查工作从应公开的信息情况、落实风险点监督体系情况、执行风险防控管理工作制度情况、组织学习制度和业务流程情况等四个方面展开。

中心书记张永宝代表物业中心作工作汇报,汇报从建立组织体系,制定工作方案,积极动员部署;认真查找风险,准确界定等级;规范工作流程,积极实施防控;检查总结,完善监督机制;坚持风险防控知识学习,保证信息上传下达;总结经验,建立长效机制六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中心主任尚志强就风险点较集中的工作部门和业务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在实际工作中的具体操作与检查组进行了沟通。

最后,检查组查阅廉政风险防控各阶段文字材料,并实地查看了廉政风险防控学习园地展览。

检查组对物业中心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物业中心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扎实有效,领导重视,措施具体,材料详实,内容丰富,业务流程规范,并希望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巩固提升,健全完善制度,落实责任主体,确保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会后,检查组收回在物业中心发放的三份问卷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