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饮食服务中心获淄博市“工人先锋号”殊荣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6-04浏览次数:18

日前,我校饮食服务中心被淄博市总工会授予“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并与525举行了授牌仪式,校工会、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及部分工人代表出席仪式。

长期以来,饮食服务中心秉承“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宗旨,坚持一切为了师生满意的服务理念,保持饭菜价格质量稳定,保证学生生活秩序平稳,积极构建安全、稳定、优质、高效、和谐的饮食服务管理体系,运营模式及企业文化建设成果在省内外都产生一定影响。在创业和发展的淬炼中,中心职工队伍牢记服务学校、服务师生的使命,全员团结进取,开拓创新,队伍风清气正、精神面貌焕发,力争以一流的工作,提供一流的服务,打造一流的团队,创造一流的成绩

被授予“工人先锋号”荣誉对中心全体职工产生了极大的鼓舞。中心负责人表示,全体职工将化荣誉为鞭策,狠抓管理,注重服务,提升效益;同心同德,甘于平凡,甘于奉献,用平凡诠释伟大,用奉献见证信念,为学校后勤服务和学生的健康成长做出更大的贡献。